鸳鸯骨

不常来,偶尔写点喜欢的故事

☆翠千&下一步☆


“看到了吗?星星。”

“什么......?哪里有星星?”

“那里!看到了吗看到了吗,星星?”

“我说......你到底哪里出了毛病?是装傻吗?还是眼睛坏掉了?”

“喂喂,我认真的!因为我是看到了,所以说出了口。”

“......真搞不懂你这人啊......这一大片的天,这一大片的天空,明明黑的让人觉得呼吸都困难,怎么可能存在亮闪闪的星星呢......?不会是产生幻觉什么了的吧......”

“唔姆,请认真看我的手指向的那个地方。”

“认真地看了......有什么问题吗?”

“我手指向的那边,有好多好多星星!”

“你这家伙,原来是什么妄想症患者吗......?我劝你安分一些,攒些精力等待天明吧,毕竟那之后,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赶吧......”

“别无视我啦!我没有骗人啊!这样,我先给你讲个故事!”

“不听,堕落到要听一个怪人讲莫名其妙的故事,本来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展开和一个莫名其妙的,总是过不完的黑夜已经够让人忧郁了......”

“哈哈,请打起精神来!其实,我在以前,也经历过同样的这一段黑夜呢!”

“......唬人的手段一点也不高明啊,你。”

“喂喂,太过分了吧,我可要受伤了!”

“如果能让你闭嘴......我倒是还想尝试......”

“认真起来了哦!我接下来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甚至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无比真挚的!请相信我.......!”

“勉勉强强。”

“哈!感激不尽......!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跟别人说起我的过去呢,我跟你说过了吧,从前......其实也才不久之前,但是现在对我来说很遥远啦,于是说着就忍不住加上那样[很久以前]的感觉,真是不可思议啊!

我当时存在的那片夜空,比这小的多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估量出来的,反正就是这么一回事!是凭借英雄的直觉思考的......!

唔姆,它那里好黑啊,像我现在从你这里,眺望到很远很远的那里,好黑啊!像墨水......比墨水还黑!是永无光明的那段时间啊,想起来真是,怀念与不堪各掺半。

当时的我,一直以为是只有我的这样一个封闭的空间,仅仅裹着我这个封闭的个体。我至今都还不了解这里,还有我待的那里,到底为何物。有时会觉得苦恼,会觉得压抑,但时间很长,放任我哭闹,它依旧毫不妥协,没有轻而易举地将我带过,天空黑的一如既往。”

“......最后呢?你又是怎么跑到我这来的,是[出来]了吗?”

“当然是出来了!但过程太苦啦。

我依靠着对它仅剩的了解,发现了星星,找到了重要和可靠的伙伴们,一起度过了重重难关喔!至于怎么过来的,我想这是一种很正确的指示吧!为了将迷惘的少年从黑夜中带出,奔向光明,因此故地重回,像个英雄那样拯救他人什么的,哈哈哈.......开玩笑的!

现在回忆起黎明还是想感叹,真是好美啊,我想我一定还能再看到它的,和你一起!”

“唔,我倒是怎样都无所谓......所以呢,你还没有说完吧?”

“嗯嗯嗯?什么什么?”

“故事啊!你说的那个故事啊,还有那什么黎明跟星星,你通通都没解释吧?”

“哈哈哈,这其实都是[机密]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是正义的一方,是在邪恶的黑暗的对立面,正在与它作着顽强斗争,殊死拼搏......!”

“这也没什么好值得提起......说了跟没说的区别也真是够小的,让我自己去发现什么的......”

“打起精神啊!别老这么消沉,请相信自己,你永远都不是在孤军奋战的喔,不仅身边有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正义伙伴,我们大家齐心协力,齐聚一堂,战胜黑暗,肯定能够happy ending的!”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总觉得老是不知不觉被你带跑,你这家伙,是有什么魔力吗......?”

“哈哈哈,说不定真是那样!其实被你这么说,我还挺高兴的!

好了!光是说着[努力]而什么也不做地纸上谈兵可是大忌啊!请跟我一块吧,让我们一起走向黎明的那一刻,见证雏鹰的展翅翱翔......!只是想想就很激动啦,出发吧少年,把手放心地交给我,休息时间已经结束了喔......!”

“果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怪人啊......算了,由你去吧。我只是想早早离开这个鬼地方而已......”

“哼哼哼......真是不坦率呢!不过这就是所谓闪闪发光星星的逆反期吧,好啦,我做好了与之斗争的准备了!少年,放马过来......!”

“你是笨蛋吗,自说自话什么啊......

唔,这里的星星,的确亮闪闪的呢。不过像是很快就天亮了,可恶啊......才看到了这么会儿时间,却马上要见不到了。”

“出去的世界更加亮闪闪的喔!加油啊,为了黎明,和星星?”

“......这些我现在还不了解的东西为[为]了干嘛......唔,我还是为了自己,也勉勉强强为了你吧......”

“哈哈哈,好孩子好孩子!真是成长了......!”

“什么,怎么又开始,怪异的举动......让人忧郁啊!

所以......我说啊,从现在开始,到彻底告别这,迎来天明,还有多长一段路要走啊......体力不支的时候我可是一定要作歇息的哦......”

“这是当然,我不会强迫你的,那样可不是英雄的所作所为啊!

我得想想......大概,路还挺长的吧!不,应该说,我们该走的,还有很长。”

_HAPPY ENDING_

________

不敢相信......居然码完了!

差不多昨晚七点开始起稿,中途洗了澡洗了东西还顺便睡了个觉(?)勉强码完吧......无脑意识流派,万年咕咕选手居然也能写完......我草稿箱还有两三篇绿红鸽着没想到我的第一篇居然是个全程意识流对话文(你

设定之后再补吧......其实我也没有完全有一整个的头目......不过也只能先这样了捉虫什么的我之后再改我好困啊!!(咆哮

________

有没有哪位老师告诉我!!这个福州的标签!该怎么删!!!!

评论
热度(9)

© 鸳鸯骨 | Powered by LOFTER